close



 我的老公名叫阿土,事實上他一點都不土,他是一個正直,善良,孝順,溫柔又顧家的好男人,從第一次和他聊過天後我就直覺他會是我的老公到現在我們在一起12年,結婚4年多來,他除了不太浪漫還有偶爾因為拗脾氣很討厭之外,可以稱的上是世界上第二棒的老公了(第一棒是我老爹)!

 這些日子我們一同經歷了許多挫折,阿土總在我身邊給我最大的支持,心情不好時他會摸摸我的頭要我加油,安慰愛漂亮的我沒有因坐月子變醜,半夜不知哪裡飛來該死蚊子叮的我受不了時,他起身幫我電蚊子,我抱怨每天吃一樣的東西快崩潰時,他努力的和婆婆研究新的菜單...他包辦了所有的家事,接收了我的所有壞情緒,雖然知道這陣子他工作忙,卻還是不斷的向他發洩我心中的種種不滿,我覺得自己好壞好壞,親愛的老公~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會努力,不要替我操心,未來的日子我們還要一起攜手走下去,說好要一起騎車做運動,一起到北海道吃冰淇淋,一起加油換房子...一起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