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我家阿土居然要送情人節禮物給我,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定得好好把握,

一早不到五點就landing,超開心的扛著我這趟在西雅圖的大收穫~Le Creuset的鍋鍋2只,

一個是幫家燕扛回來滴,上次說好如果有一天我能遇見這可愛到不行的鍋子,一定有義氣的幫他扛一個回來,哈...這次託學妹的福,他朋友戴我們到outlet去逛,前一天就打聽好那裡有Le Creuset的專賣店,一到那便不斷的尋找"他"的芳蹤,哇!好大間的店呀,什麼款式顏色都有,從最基本的圓鍋下手,挑了24公分的櫻桃紅跟芒果兩色,市價260在這裏是162還遇上打折,折扣後台灣的4折價,整個人興奮到不行,什麼coach瑰柏翠都吸引不了我~因為~我太滿足了...回到家阿土和我約晚上一起到光華新天地買Eee pc

,終於我有了這小巧可愛的小小白,謝謝阿土~才幫我付完卡費.基金,又失血買了小小白,一掃我之前的壞心情,整個人開心到不行,突然間發現世界怎麼這麼美好,哈...親愛的阿土,謝謝你,我真的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