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到非做羊膜穿刺的年紀,但我知道我的懷孕過程免不了這個折磨~為什麼說是折磨呢?實在是前一次懷孕做絨毛採樣又酸又痛的陰影一直存在,所以這次打從醫師確定抽羊水的日期後我就一直處於緊繃害怕的狀態,終於,該來的躲不掉,我還是在3/19這天乖乖的到醫院報到並躺上診療台,緊張的我眼淚一直在眼框打轉,真的好害怕呀,而且由於是雙胞胎的緣故還要抽兩管呢!

 長庚除了執行醫師鄭醫師之外,還有一名可能是鄭醫師的學生外加一位觀摩圍著沙龍的外籍女子,跟在旁一直叫我別緊張的女護理人員,真的很熱鬧,我的開過2次腹腔鏡花不隆冬還有懷孕後就長滿細毛的醜肚皮就這樣光溜溜的攤在大家面前,緊張的我根本管不了這麼多,兩隻手抓緊胸前的衣服等待著酷刑的開始,終於在做了消毒醫師確定位置之後第一根針迅速的扎了進來~還好嘛!就跟打針差不多,不會痛到哪裡去,哈哈,終於可以放心了,很快的兩邊各30cc的抽取就完成了,我也順利的出去見了在外面等候的阿土,他問我是不是偷哭,我才不承認呢!嘻嘻!接下來回家再打個安胎針吃幾顆黃體素就要乖乖的等上3星期報告才會出來,我的團團圓圓你們好乖呀,都有照媽媽的叮嚀乖乖不要亂動喔,希望到時報告一切都會是正常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