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抽完已經三週了,每天都好怕接到03開頭的電話,因為我知道如果有什麼狀況醫院會先打電話通知,

所謂沒消息就是好消息,熬一熬三星期過去了,要回醫院領檢查報告了,還有一直是謎的寶寶性別也會一倂出爐,等呀等終於到我了,一進去還是先躺著等照超音波,阿土在旁說笑話陪我~陳醫生進來了~地中海報告還沒出來~天呀,那染色體呢?OK沒問題,呼!至少過了一關,陳醫師安慰我說應該沒問題啦,不然醫院早就通知了,他會再幫我們催催確定後會打電話給我們,好,有醫師這句話就夠了~

   超音波先照了左下方的圓圓,頭圍4.4公分,動的很好,再找一向比較安靜的團團,發現團團的位置已經往胃的方向移動,難怪每次吃東西都覺得好撐好撐,原來是團團頂上來啦,超音波中的團團頭圍4.2公分,也動的很好,小手揮來揮去,小腳也是踢來踢去的,醫生還問我能不能明顯分辨兩個小傢伙的胎動,看到他們都很活潑我就放心了!

  接下來是公佈團圓性別的時刻了,陳醫師問我們想要弟弟或妹妹,我們說都好只要健康就好,答案揭曉~妹妹,報告單兩張都寫著XX,我們的寶貝是兩個小公主喔!其實我們當然希望是一男一女,但如果不能如願就拜託是兩個妹妹,因為我真的不敢想像兩個小男生打打殺殺的畫面,說真的,我和阿土何德何能靠著這麼多人的幫助,終於千辛萬苦的擁有這兩個寶貝,老天爺已經給我們最大的恩賜,我們心裡除了感激還是感激,想著幫兩個小女生打扮的樣子我就好興奮,到時家裡都要變成粉紅色的,哈!好開心呀,團團妹圓圓妹,媽媽的兩個小公主,在媽媽肚子裡要健康快樂的長大,等到醫生叔叔說可以出來時再出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