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好姊妹諾維亞問我團圓腳的長度,說要織襪子給團團圓圓,晚間開心的跟阿土說這事,他冷冷的說,跟諾維亞講24公分,我說那是大人的尺寸吧,阿土就說,對呀,等織好團圓都長大了,所以24剛好囉...哈!隔天聚餐就跟諾維亞講這事,她信誓旦旦的說過年前一定做出來給團圓...聽說當晚回家就猛勾,可是用的線太粗,做出來真的變成大小孩的尺寸,我其實已經死心,因為她還欠一堆人(包括他兒子)的毛線債,任憑她每晚都熬夜趕工也不見得做的完,沒想到...真的做好了,而且是用愛心搓出來的羊毛氈鞋,感動耶~

   更感動的是裡頭附的小紙條,有段話寫到~"團團圓圓就好像是我們大家的女兒...(燕,旻,page)大家的,我們期待你有孩子的期盼程度,或許只是稍稍不及妳的渴望,看著他們健康平安的來到,我真的好開心,自己生孩子時,或許都沒這麼激動,想哭"....看到這段話我真的當場飆淚...謝謝妳啦,諾維亞,謝謝啦...嗚...

                                  

  好可愛的兩雙小鞋,真的好可愛,馬上拿來試穿,很合腳呢!拍照時好動的圓穿不住拿在手上,她居然吃起小鞋來,笑死我了~諾維亞阿姨,謝謝妳,這是你花了好多時間辛苦做出來的,我會替團圓好好保存著的也謝謝立偉叔叔,因為有他在旁督促著,團團圓圓才能收到這麼棒的新年禮物~
                                 

                                   手藝好到不像話的獅子座諾維亞,不生個女兒真的太可惜,生啦,生啦~哈

                                   諾維亞的辛苦製作過程http://novia2004.pixnet.net/blog/post/26397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