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阿土下班後和孩子在房間邊玩邊睡,我專心的在廚房準備副食品,突然聽到一個男人大叫,

接下來便是小嬰兒嚎啕大哭的聲音....又發生了,是的,圓圓又跌下床了,一個月內發生兩次,

我跟阿土到底在搞什麼?!

又是左前額同樣的地方,這回腫的更大...

晚間團圓的外婆打電話來,一開頭就批哩啪啦的罵~

你們兩個到底在搞什麼?

      把我的寶貝孫女跌的這樣?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我知道外婆是心疼孩子,我知道是我們不對,事實上在上一回圓圓摔倒後,我們就把房間做了改造,

我們的大床旁加了一張單人床,剛好接上圓圓的小床,團團的床則放在兩張床尾,可機動的移動,

平常時就讓團圓在小床上玩,應該沒有滾下去的風險,但今天圓圓卻從大床的另一頭跌了下去...還是有漏洞,我跟阿土心疼又自責,心裏已經不好受了,團圓的外婆又打來罵人,我真的好生氣又好難過...晚上睡覺時甚至聽到阿土說著夢話~圓圓,爸拔抱...外婆,我跟阿土真的不是故意要摔傷妳孫女的,他是我們的女兒呀!我們會再注意,不會再讓事情發生了,只是,外婆,這種話你對女兒說說就好,連女兒聽了都好難過,以後大嫂做媽媽時,千萬別對媳婦這樣指責,她會不舒服的...

我可憐的圓圓寶貝,都是爸拔媽媽不好,讓愛玩愛探險的你受傷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臭阿土,我可沒瞪你喔,因為我懂你會有多擔心,多自責,還好孩子沒事,我們一人一次,扯平了~

說好沒有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