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問,做這工作會不會擔心,會不會害怕...我總是笑笑說自己是有福氣的人...團圓的外婆要我每次服勤完,不管時間多早或多晚都要給他一通電話,報個平安,我開玩笑說,要是有什麼事,電視早就實況轉播了...真的,生與死,不就是這麼回事...年輕時的我,沒有牽掛,將生命看的好輕鬆...

         昨天,北二高發生離譜的走山事件,這是到媽媽家的必經之路,前一天我和阿土也才經過,婆婆看到事情後,很憂心的對我們說,要是我們晚一天經過,萬一...留下兩個孩子怎麼辦...是呀,就像小S的屈X是廣告詞一樣~當擁有一切之後,她變的好怕死...雖然我只是平常人,但有了團圓寶貝後,起飛降落時我會擔心,更晃一點時我也害怕,我真的變的好怕死...我總期待著有一天團圓長大時,我們可以一起做好多好多事,一起看書,一起旅行,一起逛街,聊天,打扮...我期待我們可以看起來像姊妹花(雖然差了33歲不大可能,但我就是愛幻想),我期待我們可以像朋友...這好多好多的期待讓我真的好怕死...

          老天爺,我會心存善念多做好事,可以請祢保佑我跟阿土身體健康嗎?!

                               ~小圓圓在8M22D小白牙一號發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