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圓滿10個月的日子,我跟團團在醫院度過... 

             

     6月1日下午,團團因為高燒被送進醫院,檢查結果是尿道發炎,需住院接受抗生素治療大約5到7天,其實在1號凌晨我們就發現團團發燒了,可我們卻沒有立刻送醫,反而自己當起醫生來,餵了1cc的退燒藥加上冰枕,果然很快的就退燒了,接下來我便放心的帶著幫candy準備的台灣小吃及雜誌,到公司報到準備服勤為期6天的荷蘭duty...

     中途先在曼谷待上一天,一進飯店急忙聯絡阿土,他msn上掛著離開,留言也沒回應,匆匆加値了skype點數,直接打回台灣,電話那頭傳來團團要住院的消息...該死的曼谷通話品質,阿土還說他自己也出了車禍,詳細情況晚點再告訴我,我一個人只能對著電腦發呆,腦筋一片空白...我開始自責,想我怎麼那麼不應該,孩子都發燒了,還要出來...不久後阿土說團團確定是尿道發炎,要住院幾天,他會請假照顧,至於他自己的情況還好,要我別擔心,但要忙著準備入院的東西,沒能說太多,還是要晚點再說,我傳了訊息給他,要他事情告一段落後撥個簡訊給我,如果真的不行我試著能不能先回台灣...同事怕我一個人胡思亂想硬拉我出去吃飯,一路上我魂不守舍,直到收到阿土簡訊,還是那句要我放心,可是也說團應該會想媽媽,如果可以問問看公司,我知道阿土是個逞強的人,團團住院了,他自己車禍身體也不舒服,阿嬷還要照顧圓圓...非到必要他不會這樣說...回飯店之後馬上撥電話回公司,告知我的狀況,請派人接替我的續程航班,公司安排我隔日最早的班機回台灣,滿心感謝,也告訴candy無法赴約的消息,辜負他精心安排的好多行程,真是抱歉...也終於,我可以提前回家了...

    飛回台灣的飛機上,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一邊哭一邊想~幸好當天我人是在曼谷,航程只要3個小時,天天都有班機回台,如果晚了一天,已經到荷蘭了呢?更或是飛到其他更遠的地方,不是daily的航班,等飛機等轉機,等...會是怎樣一個焦急...我無法想像,我開始思考,回來上班的目的是什麼?轉眼孩子就長大了,這一切是否値得?...回家梳洗了一下,抱了抱圓圓,摸了摸妞妞便匆匆趕到醫院...可憐的團團,左手掉著點滴熟睡著,雖然已經知道情況並不糟,但還是好心疼,小小團團,別哭別怕,媽媽回來了,就在你身邊,我的團團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