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6點就出門,直到晚上近10點終於到家,呼!身體累到好想倒頭大睡,但一想到團圓就要過農曆生日了,思緒又不知不覺飄回從前,是呀!我家的小朋友就要周歲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呀

 

還記得第一次去哺乳室見到圓圓的模樣,一個用包巾包好小小瘦瘦的,眼睛偶爾張開,聞起來香香軟軟的小嬰兒...還記得第一次到加護病房見到在保溫箱裏躺在用圍巾圍成小小子宮狀裡的團團,讓人心疼不斷掉淚的團團...  

還記得我們一起回家的模樣,介紹這是客廳,這是廚房,這是睡覺覺的房間...還記得那段沒日沒夜的日子...還記得要用小冊子紀錄誰幾點喝ㄋㄟㄋㄟ,幾點大便幾點換尿布,每次喝完奶要拍多久的嗝...還記得每天要搶時間擠奶的痛苦...還記得多少個阿土下班的日子一回到家看到我們母女3人在開著小燈的房裡抱著一起哭泣的畫面....啊,然後我們漸漸熟悉彼此, 歡笑越來越多,然後小娃娃開始會翻身,會手舞足蹈,會伊伊阿阿的說話 ,叫把把,叫馬馬...然後會坐穩,會爬行,長小牙,到現在自己扶著東西搖搖晃晃向前走的可愛模樣....誰能告訴我,是誰把小娃娃一下子變大了?   

 

            

                                                                                 兩隻大娃娃~

                                              

                                                                             為生日轟趴準備的糖果及卡片
                                                

                                                                                圓圓愛啃麵包

                          

                       

                                                                            團團與跳跳馬玩得好開心

                                              
                                                                                  逗小娃的外公
 

謝謝所有家人對兩姊妹的照顧,謝謝公婆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去上班,謝謝爸媽對團圓的呵護,謝謝大姑姑小姑姑及小叔全家包容兩個小傢伙的吵與番,尤其是小姑姑一家,廖美美小姊姊好會照顧團團圓圓,謝謝哥哥讓我覺得小傢伙總是最漂亮可愛,也謝謝我最親愛的姐姐,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辛苦的南北奔波,給我加油打氣,還有我的朋友們,娃若,諾維亞,維華...三不五時提供我小衣小襪...各式各樣的玩具...謝謝大家,因為大家的愛,團圓正幸福快樂的長大中... 
                                        
                                 看著健康的孩子,我知道當初的堅持是對的,還好我有去找陳醫師做P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