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是個很奇妙的東西,我們這群經歷不孕療程的媽媽,因為各自不同的求子過程,但同樣遇到生命中的貴人陳醫師,相遇後更珍惜彼此的友誼,這天小虎們剛滿一個半月的josephine約了露露跟我,在寒流來襲的冬日,我們相約中壢來場暖呼呼的媽媽聚會...

josephine是中壢的的地頭蛇,我們到中信吃飲茶,三個女人滿滿的一桌菜,吃的好過癮,這餐還是josephine熱情招待,謝謝這位新手媽咪

               和露露第一次見面,意外發現我們的生日是同月同日耶

                美女老闆娘+辣媽~露露(看~真的是滿桌的菜耶)

吃飽喝足後,我們先到josephine家看兩隻小虎,唉呀呀,怎麼那麼古錐呀,兩個小小熱熱又散發奶香的小娃,爆炸可愛的啦,懷孕過程備受艱辛的josephine終於順利的生下健康的小虎們,沒有什麼比這更開心的了~

       josephine生完恢復的很快,氣色看起來真好,一次擁有兩個娃感覺很複雜吧,恭喜恭喜喔

                看露露抱雙胞胎滿足的模樣,再生一個吧

                     好懷念的fu呀(左邊是小虎弟,右邊是小虎哥)

                   露露一見可愛的小娃,馬上興奮的撲上去

               阿土看到這簡直把我罵臭頭,說我們怎麼能就這樣躺在小娃旁,會有細菌耶...

                josephine,真是抱歉,小虎們要健康的長大喔

        josephine抱的是弟弟,阿蕊抱的是哥哥,下回再帶團團圓圓姐姐和你們玩喔

                 好可愛,好可愛的小虎兄弟....阿姨祝福你們平安快樂的長大

結束與小虎們短暫的相會後,我們又到傳聞已久美麗的露露家參觀,真是漂亮又乾淨的房子,整個設計是lulu一手包辦,看的我直流口水,josephine說這房子是樣品屋,真的是一間夢幻又可愛讓我直流口水的房子,貼心的露露幫我沖了杯咖啡,替josephine泡了芝麻糊後繼續我們聊都聊不完的mother's talk,直到天色漸漸變暗,我們才依依不捨道別,然後又麻煩josephine載我到火車站,還帶著josephine貼心準備的中壢名產波斯頓派及超級好吃的富士山麵包開心回台北,這真是開心又盡興的一天

                       這房子真是又美又舒服,捨不得走了啦

                          謝謝賢慧又美麗的女主人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