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圓有個青蛙造型的便便訓練器,兩姐妹都叫他~蛙蛙,兩個人很喜歡坐在上面,尤其是圓圓,更愛坐在上面看書,為了怕他們混淆蛙蛙與椅子,阿蕊偷偷把蛙蛙收起來一陣子,直到半個月前,我們一起到公園去玩,遇到熱心的婆婆媽媽們,老是圍著團圓跟我說~小孩那麼大了,該戒尿布了吧!天氣那麼熱,悶著多不舒服呀,快點戒了.....好啦,好啦,我本來就打算這個夏天試試看能不能成功的把尿布戒掉,既然被大家一說,天氣又ok,不妨來試試吧...

  蛙蛙重出江湖,兩姐妹都開心的不得了,爭著要坐,每天每天我都不斷的告訴兩人~要大便要跟媽媽說喔,要尿尿也可以跟媽媽說...知道嗎?兩姐妹似懂非懂的都會點點頭說好,然後接下來兩個人都會跟你說~媽媽,大便,蛙蛙....我就會很緊張的說:要大便嗎?他們又會再大聲說:"大便,蛙蛙,好",然後我就會急急忙忙脫掉尿布讓他們坐在上面,然後在一旁陪著,嘴裡嚷嚷著,噓噓,嗯嗯...兩姐妹也會故意用力的重覆著,噓噓,嗯嗯,一付就要大出來的樣子,但搞到最後都是假的,然後我又再失望的幫他們穿上褲子....一會後,又換另一個喊著~媽媽,大便,蛙蛙.....你知道的,又是一樣的重來一遍,常常在午覺後,我索性就幫他們換上之前小姑姑給我的尿尿訓練褲,然後三不五時的問一下是不是要尿尿,便便,但常常都是坐在上面時不尿,一下蛙蛙就尿出來....還有就是兩姐妹老是搶著坐,每次我ㄧ問:誰要大便,兩個都~我,我的跑過來爭先恐後,我的天呀,自己大便這件事搞的自己好累,阿土都說我是不是太急了,怎麼辦呢?妳自己常跟她們說要大便要講,這下他們自己都講了,你能不讓他們去坐嗎?

     

這段不是很認真的試行期間我紀錄了一下,5/12(四)圓圓尿了一點,團團尿了一大泡,圓圓尿了一點後害怕的爬起來,然後更大的一點尿在我家的柚木地板上5/19(四)團團尿了超大一泡,整個下午都沒穿尿布,也沒漏尿出來,接著重點來了,5/26(四)這天阿蕊前一晚整理家裡弄到很晚,早上根本爬不起來,圓圓醒來後在我耳邊說了幾次:媽媽,便便,我心想說這小妮子又來了,我已經被這招騙過幾百次了,今天大概又來了,隔沒多久,他還是喊著,"媽媽,大便,蛙蛙,出去",我想如果不帶她去萬一是真的怎麼辦,我就問他:妳要大便嗎?就在此時,團團也醒來了,大聲的喊著:我,我,然後圓圓更大聲的比著自己,我我的叫個不停...好吧誰先出聲就先去吧,讓圓圓坐在蛙蛙上時也幫團團脫下尿布,打算等會換他,沒想到尿布一脫,發現團團還真便便了,唉呀,喪失大好機會,帶團去洗屁屁時,圓圓慌慌張張的跑過來,手裡指著蛙蛙的地方,我判斷他應該是尿在蛙蛙裏了,隨口說了:你好棒,等一下媽媽喔,等團洗好我ㄧ出去,天呀,地上居然有黃金先生,而且圓圓還踩到了,往蛙蛙一看,裡面滿滿的黃金,我又是驚喜,又是緊張,給圓圓一個大大的讚美後,開始收拾這有點凌亂的殘局,就這樣,我們蛙蛙的黃金先生初體驗在團圓1歲9個月又23天這天成功發生囉~

      

圓圓,你很棒喔,接下來這整天,團圓又各嗯了一次便便,雖然還是嗯在尿布裏,但一大完都有立刻說,也算是不錯啦,團團圓圓,我們一起再接再厲吧  

        

                              大完繼續開心的吃

      

             來段褲子舞~

      

            阿蕊媽媽的碎碎唸~

           最近覺得好累喔,小孩越來越皮,家事做都做不完,晚上還有點小失眠

           另一半的嘴超甜,"老婆你辛苦了"常會掛在嘴邊,可我怎麼在夜裡聽到轟天的呼聲時

           會在心裏有幽幽的os~相較於男人,現階段,我更需要的或許是個傭人吧!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