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爸爸感情深厚的團圓姐妹,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找爸爸

把拔呢?

上班班......

圓圓會重覆說一次上班班,團團偶而會小哭一下下

常常笑他們說很愛爸爸后?他們會說對呀,很愛把拔

那換爸拔在家陪你們,馬麻去上班好嗎?

姐妹會急著說不要,然後說,把拔去上班就好了......

這陣子拜訪了些幼稚園,聽了很多朋友的意見,也看了些教養的書

突然發現自己或許根本離不開孩子,敏感的圓圓最近超黏媽媽,睡覺一定要緊緊握著媽媽的手

稍微動一下就哭著說~媽媽你的手給我牽啦.....

 

與孩子朝夕相伴的日子,全然沒有自己的生活,很辛苦,很幸福,很多的酸甜苦辣....

這許多的日子,我甘心情願的付出

因為知道時間一到,我會重返工作崗位,會有自己的時間與生活...

但想著這小小的身影再也不能睡到自然醒,要適應新環境,難免心疼起來

知道孩子的適應力是強的,也知道是自己想太早想太多

但或許在孩子頭幾年的生命裡,就是該溺在爸媽愛的懷裡,就該日夜與最信任的人廝守著....

           

我可愛的孩子們~媽媽不是生下來就是個媽媽,因為你們,我努力著,很多時候做不好,

你們還是愛著我,讓我覺得自己好重要,我也喜歡這樣被你們依賴著,

可是我不知道如果真的變成全職媽媽,我會不會不快樂,在你們真的上學後,我會不會很失落

唉呀呀~我真是個愛胡思亂想的媽,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