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嘟嘟,穿紅衣,耶誕老公公來送禮,小汽車送給你,祝你健康笑嘻嘻..."

這是這個月巧虎的耶誕唸謠,團團圓圓很喜歡,每天都會哼上好多遍,

這天,耶誕老公公真的來我們家了,不過這位在樓梯間變裝的聖誕老人忘了穿紅衣,還是按電鈴來的...

       

其實這是團圓姨特地為兩隻準備的耶誕驚喜,老公公則是由外公熱情義演,厚厚厚

團圓懂事以來第一次過耶誕,光想就好開心,我們一起佈置了耶誕樹,等著耶誕老公公來

每天我都問團圓~耶誕老公公會來嗎?他們總是很認真的跟我說~會啦~

我就會趁機說~要乖乖的喔,老公公才會來      團團每天起床都會笑嘻嘻的跟我說~我很乖

呵呵~小朋友的童話記憶,是父母親製造的吧!

我跟團圓很幸運,有很愛很愛他們又很多鬼點子的阿姨

       

       

            除了阿姨,當然還有外公外婆囉

                 整個下午笑的最開心的是外婆,真的太好玩了啦

  

  

              看看耶誕襪裡有什麼!

  

                好多糖果呀....這下可以吃個夠囉


       

                還有奶嘴糖耶

       

            阿姨~我們最愛你了啦,啾啾啾
      
  
            謝謝你總是讓我們有著滿滿的愛及暖暖的回憶

         
            當然還有可愛的外公,下次不要忘了要穿胖嘟嘟的紅衣來喔

當晚,孩子的爸爸有飯局,等不及爸爸回家一起分享這個驚喜,兩位很嗨的小姐已進入夢鄉,

但半夜醒來看見爸爸,團團很興奮的說~聖誕老公公有來,按電鈴,厚厚厚....

圓圓也起身在床頭假裝按著電鈴,叮咚叮咚...這畫面真是好笑又可愛

 

一起佈置聖誕樹時,看著他們努力的幫忙,認真的掛上一個又一個的耶誕吊飾,心裡好感動

我的小小女孩長大了,會幫忙了....寶貝們,你們是在滿滿愛裏長大的孩子,你們感受的到嗎?

望著小小的你們,每天睡的飽飽,嘻嘻哈哈的過每一天....我都期待,如果時光能永遠停留這一刻該有多好

長大後的你們,會記得曾經有過的這些日子嗎?當然不會,但媽媽會永遠記得,也會永遠珍藏

真的好謝謝你們,也好謝謝所有家人,是你們溫暖了我的生命,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