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爸,媽,姐姐一起到東區飲茶,下午逛到SOGO,媽買了好穿的慢跑鞋,也看了我們姊妹極力推薦的寶迪鍋,走累了就到B1的詩莉特奶奶喝下午茶,四個人說說笑笑,時間過的飛快,滿肚子食物的我們依依不捨的各自回家~爸媽回基隆,姐回天母,我回新店....許多許多年前,我們溫暖的家在苗栗,而今子女長大各自成家後,又發生了許多的故事,那寧靜且熟悉的故鄉就只能在回憶中了....

   下班尖峰時間撘公車,對我這挺著快6個月雙胞胎肚子的孕婦來說實在是個挑戰,一定要選台人少一點的車來坐,公車來了,看起來不太擁擠,就算用站的應該也不會太不舒服,上了車,站定位後不久,沒想到,居然~有~人~讓~座,天呀,這可是我懷孕來第一回,我連說了好幾聲謝謝,也真的不客氣的坐了下來,哈!原來,我肚子真的變大了,看起來是個孕婦了,也謝謝這位好心的先生,真的好謝謝你...因為後來車廂就變的超級擁擠,因為你,我和肚子裡的團圓妹才能平安到家,衷心感激你,你一定好心有好報的...

  最近常覺得時間不夠用,每天都好忙好忙,忙著睡覺,散步,學日文,逛街,和好姊妹聚會...真的好喜歡現在的生活,平靜充實,不管做什麼都是我們母女三人一起,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我會珍惜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