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日帶老妞到坪林(22w)
           

                                        5月22~24帶老妞跟爸媽坐火車到花蓮找姐姐,姐夫(25w)
           

                                   6月13阿土碩士班畢業典禮~回到淡江宮燈前(28w)
                     

                                   離開學校10年了~好懷念呀(28w)

                           
           

                               6月20~21跟爸媽,公婆,大小姑全家共12人坐高鐵下台中(29w)
           

                                             29週的肚子~開始覺得吃力了(29w)

  


    前幾天產檢,醫生已經告知大約剖腹的日期了,接著護士交代我們可以先去看日子,然後打電話到產房約時間,真的要到了嗎?這是我第一個念頭,小團圓在我肚子裡只剩下一個半月就要出來了嗎?好捨不得呀,我好喜歡現在的生活呢!身體輕鬆時到處走走,好充實愉快~

    開始倒數計時了,身體也感覺負擔越來越重了,爬樓梯開始吃力,睡覺翻身也好累,連到大公園散步中間都要休息一下才走的動,老妞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怎麼帶他出去玩的時間越來越少,媽媽也越來越胖,肚子以驚人的速度快速膨脹著,ㄎㄎㄎ,我的團團圓圓你們也都有乖乖的長大吧,和陳醫師約定的日子來臨前,一定~一定~一定要好好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我們約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