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團的豬鼻子


                 

                                                         圓圓終於翻身~照到了(比較不像小豬喔)

 

   好想看看團團圓圓在肚子裡的樣子喔!每回產檢礙於醫院的儀器都只能憑空想像,2D的照片也需要很多很多的慧根才能看出一點點, 所以打從一開始就決定在寶寶順利長大的過程中一定要去照一次3D或4D的照片瞧瞧!我的好友娃若也告知我一家超音波專門的婦產科,一天下午打了通電話過去預約~

我:您好,我想預約4D超音波

小姐:好的,請問您現在的週數

我:我現在29週

小姐:嗯,29週嗎?可能不大照的到喔,一般會建議再26週左右來照,沒關係我想可以試試,那你週四下午來好嗎?

我:請問可以約晚間的時段嗎?因為我先生也想看耶

小姐:那可能要再等下個星期了,對了,媽媽您是單胞胎嗎?

我:不是,我的是雙胞胎

小姐:媽媽,我想您不用浪費錢了,週數太大了,一定照不到...

我:嗚...哪A安內

  於是我活生生被退貨了,敲了娃若跟他說狀況,他覺得很對不起我,覺得是他跟我說寶寶太小照不好看,要大一點才照的清楚,其實是我自己沒做功課,單胞胎真的越大皮膚越飽滿照出來才會可愛,可是雙胞胎還要考量子宮內空間,以及隨著寶寶越大照相時彼此的干擾也越多,所以到我這個週數幾乎是照不出來了,雖然失望也沒辦法,沒想到娃若居然積極的幫我連絡他的同學,透過特殊管道要我6/29下午去找他試試,終於,在花了近兩個小時的時間裏,我總算清楚的看到我的團團跟圓圓了...

  肚子裡真的好擠,2個寶寶你踩我的臉,我推你的頭,還有一堆臍帶,跟好多看不出是什麼的東西通通跟寶寶擠在一起,檢驗師說團圓有點交錯的前後排列,兩個的位置都斜斜的頭上腳下的橫躺著,而圓圓更是趴著不肯露臉,為了等他,可是花了好長的時間呀,也終於可以照到他的臉ㄌ,而中間他們兩個還一直打著呵欠,ㄎ...真的好可愛呀,這真的是一個好特別的體驗,雖然照片真的有點模糊,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真的很謝謝娃若以及那酷酷的小翠同學,改天請你們吃飯喔~

   我的團圓妹,加油呢!雖然肚子裡很擠,但還是要乖乖待好,媽媽會盡全力多吃一點給你們足夠的營養,給你們充分的保護,聽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