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團~爸拔每天都到醫院來看我,餵我喝ㄋㄋ呦

                               

                      我是阿圓~待在月子中心的我好無聊呀,阿團你快來陪我吧


                         好睏呀,媽媽老是叫我起床喝ㄋㄋ


                           阿圓我的臍帶在8月11號掉囉,媽,我終於脫離你ㄌ


                              阿團我的還沒掉,我已經出保溫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