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

                                                                       團團

                                                        

                                                      月子做完囉

       對女人而言最重要的月子要在今天劃下句點ㄌ,我家阿團阿圓終於滿月囉,只能說~好忙呀....

      住院6天,每3小時坐輪椅到嬰兒室餵圓圓喝奶,再配合新生兒加護病房開放時間,到另一棟去看團團,每天轉呀轉的,早就顧不了剖腹的傷口會不會痛,回到病房還要擠我那出不了奶水的胸部~阿土跟我都累翻了,偏偏半夜我望著那空蕩蕩的肚子,莫名的失落感悠悠深深的鑽進心裡,怎樣都睡不著,好幾個晚上硬要阿土陪我擠在小小的病床上,握著他的手才能睡個幾個小時...

     8月8號南部大水那天,北台灣卻是異常晴朗,我們看完還在保溫箱的團團後帶著可以出院的圓圓先離開醫院到月子中心去了,在月子中心還是好忙,忙著擠只有幾CC的ㄋㄋ,還有不斷讓打死不喝我ㄋ的圓圓試試,結果就是,BABY跟媽都累翻了,阿土更辛苦,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驅車到林口看團團,學餵奶,學照護...

     半個月很快過去了,接下來要回自己家裡做接下來的月子了,回家前一天還頂著半個月沒洗的頭,心虛的參加記者會,好累呀....懷孕時大概是鬼打牆的想法,想說來個漸進式的折衷方法,一邊坐月子也一邊學帶小孩,於是訂了月子餐請了月子褓母,誰知道真的是大錯特錯,餐點不說,褓母也有點白目,每天吃我的月子 餐....水龍頭用壞了還是我拿著板手自己修...很多很多...重點是,恐怖的夜晚終於到來,小娃兒哭哭哭...哭個不停,既不是餓,也不是尿了或便便了,就是一直哭...好不容易安定下來了,另一個小娃又開始了...哈!以前上班時超痛恨早起,現在想想,那些算的了什麼呀...還好有阿土這個好爸爸,半夜再累也起來泡奶換尿布,謝謝你囉,親愛的老公!

     我想除了整整30天沒洗頭,澡也用擦的這點像做月子之外,其他的像多躺,不能出門吹風...一律都沒做到,一會要到醫院接團團,一會要複診,還有記者會,還有好多好朋友來看我,真的是~忙翻天了!但是雖然身體很累,心裡真的很踏實滿足,畢竟這是多麼得來不易的孩子,就這樣,讓我甘願從愛漂亮的小姐便成在家顧小孩的專職家庭主婦了!

    阿團阿圓,好多叔叔阿姨關心你們,你們好幸福呀!所有的祝福擺滿了你們的房間,有尿布,奶瓶,玩具,小項鍊,小手鏈,還有可以穿到好大的新衣新鞋加新帽....媽媽代替你們謝謝大家,團圓一定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健康平安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