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2個月囉~左是團團,右是圓圓


      

                                                      
   

                           吃ㄋㄋ的圓圓

                                                                           
    

                               總是心事重重的團團

    
    

                               洗完澡的圓

    
    
                                  團團我也洗好了,快幫我穿衣服

  月子做完了,褓母離開後,阿蕊我一個人負責起阿蕊幼稚園圓長一責,學生只有阿團阿圓兩個,這兩個大膽的小朋友,來到這毫無經驗的圓長手裡,不知不覺也2個月囉,圓長紀錄一下幼兒園一天生活的概況跟兩個小朋友的個性吧!

 圓圓小朋友~是個樂天開心的小孩,見人會笑,喜歡找人抱抱,喜歡洗澡,喜歡喝ㄋㄋ,老是張大眼睛東看西看,哭泣來的又急又快,哭到屋頂都要掀開,流的眼淚讓人心疼,但通常抱起來哄哄就沒事了,一個很直接可愛的孩子

  團團小朋友~像是心事重重的小孩,愛皺眉,愛嘟嘴,喝ㄋㄋ時會像小貓一樣喵喵叫,一但哭起來怎麼哄都沒用,睡覺時也常嗚嗚的哭個幾聲,很讓人心疼

這兩個孩子打從同一個娘胎出來,個性卻大大不同,唯一相似的是睡眠老是日夜顛倒,不知是否跟胎教有關,常常晚上總是不愛睡覺,哭哭鬧鬧到凌晨2,3點,導致早上都睡翻了,通常貼心的阿土在上班前會幫忙餵完一餐,接下來三個人都會好好睡上一覺,然後再展開新的一天,所以大致的作息就是:早上睡覺,下午洗澡,玩耍,等爸拔下班後的晚上就是最活潑的時段...

  很多朋友聽到我這新手媽媽要一個人帶2個小傢伙,總是搖搖頭說等著3個一起哭吧,我的確也不看好我自己,不過我倒是有很多的勇氣,這一個月中爸媽跟姐姐幾乎2人輪流來幫我,幫忙我餵奶,洗澡,料理餐點,讓我輕鬆不少,尤其是老媽每每來總帶大包小包的食物,一會豬腳花生,一會雞湯,還有很多很多補腰骨的補湯,婆婆也怕我在家沒時間弄東西吃,於是繼續幫我加碼麻油雞,麻油腰花...於是乎我的身材還是擠不下我那合身的制服,嗚...謝謝大家,嗚嗚嗚...

  現在即將邁入第3個月,2餐喝ㄋㄋ的時間從每3個小時增加到4到5個小時,感覺輕鬆多了,帶孩子的日子,時間過的真的好快,每天都在擠奶,泡奶,餵奶,洗奶瓶,換尿布,洗澡,洗衣服...中度過,有時小娃兒哭鬧時會很希望快快回去上班,有時看到他們可愛的臉又想永遠陪在他們身邊,小團圓,要乖乖長大喔,再大一點我們就可以接妞妞姐姐回家,到時我們一家5口就可以到處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