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受了田瘦的影響,

為了可愛的團團圓圓,買了買了~

做了一整晚的功課,終於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相機

CANON 550D 

其實之前的類單眼canonS95輕巧又好用,但說真的,面對活潑好動的小娃,還是有很多鏡頭抓不到,

想想現在出門雞絲頭也變少了,在加上當媽這幾年練上的強壯臂力,背上一台單眼,應該不成問題吧!

既然決定要買,就上網做了功課,也請達人介紹,我的需求是~好入門,拍人物要棒,還有就是不能太貴,

花了整晚看網上大家的意見,很巧的也在網拍上遇到一個很阿沙力的賣家,

550D公司貨機身(保固中)+EF-S 18-55,EF50mm F1.8 兩個鏡頭+8G記憶卡+相機包+防潮箱+

550d入門書,還用一些哩哩扣扣,二手價17000,哈,馬上相約面交,

由於賣家工作的關係,只能在淡水面交,厚厚厚....找到機會去玩了,星期六團圓的親子音樂課下課後,

我們馬上押小孩去午睡,中間再跟賣家確認面交時間地點,等團圓醒後,我們就坐捷運出發去淡水面交囉~

也就這樣,我終於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了~~~

先來看看試拍的照片吧....


    




     這張把豬哥亮團團,還有圓圓的機車臉都拍下來了


      這樣晃腳的畫面,平時都會一堆糊糊的影子

       團圓姐妹在滑梯上高歌

      相親相愛的姐妹花,這張光沒調好,但好喜歡他們這樣抱著

才一天,我們就拍了3百多張,據賣家說,他一共拍不超過5百張,是他太少用還是我們太認真?哈

拍的照片離專業還差的遠了,不過我會好好做功課的,使用的心得有幾個......

1.相機的確不輕呀,才用一天,我那前陣子才扭傷的左手又隱隱做疼,還是要帶個護晼保護一下比較好,

2.怎麼會小孩快3歲了才有單眼呢?應該懷孕時就準備好的呀~~~

3.可惜妞妞不在了,如果她還在,就可以多拍些美好的回憶了

好了,現在開始也不遲,另外還想加個外接閃燈,照小孩用內建閃光直照不好,沒燈很多又照不出來,會糊糊的

我要好好努力拍~拍~拍..............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