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34   

將將將將..........張媽媽我人生第一個鮮奶油蛋糕完成了:D

哈哈哈哈..........張阿蕊我開心到轉圈圈轉個不停呀:P

我的作法-幾乎完全copy自Carol自在生活的鮮奶油水果蛋糕

把Carol的藍莓鮮奶油用之前做好的草莓果醬改成草莓鮮奶油

其他就是造著作法一步一步慢慢做,

當然,我的奶油刮的很不均勻,擠花也挖七扭八的,成品跟專業的還有很大段的差距

但~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照片 425  

不仔細看還不賴吧~哈哈,自我感覺真良好

照片 430

其實~新鮮草莓讓賣相變好看,加了些分數

照片 431 

團團圓圓也很捧場,看到蛋糕時驚呼連連,讓媽媽我超興奮的

照片 441

蛋糕中間也加了草莓

照片 442

切一片來嚐嚐囉

 

照片 449 照片 450  

這兩個小姐吃的粉開心呢~

很多人問我,如何一個人帶兩個孩子還能做這些有的沒的,

其實,帶孩子的生活是很沒自我的,太多的情緒得自己藏起來,

做甜點的過程讓我很開心,團圓長大了,大多時間都可以自己玩,媽媽就利用時間做做這做做那,

在過程中很多情緒找到出口......這是一種抒發,完成時,孩子的讚美也讓我很有成就感,

所以雖然作品不是最棒的,但有我的用心,還有開心,真的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阿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